180-2533-2676
Menu
回到顶部

携手深圳安固电子参展十五届国际安博会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于2015年10月29日至2015年11月1日在深圳盛大召开。

深圳外观设计公司

       一年一度的安博会,在深圳举办,号称全球安防第一展。“爱迪源工业设计”的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市安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安防电源研发制造业的领航者,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展现自己公司实力的机会。

深圳布吉工业设计公司

 

        “爱迪源工业设计”的设计总监与安固电子的CTO研发总工程师耗时6个月,研发了一系列的翻盖式的塑料外壳安防电源和金属可拆卸式的安防电源,这一系列都是行业首创,并具有外观、结构的专利。

 

深圳坂田产品设计公司

 

         由于产品设计造型新颖、结构实用、安装便利,在展会上每天都迎来大量的国内外客户,并获得很高的赞誉,成功获得国外多家代理机构的合作机会。

 

深圳工业设计ID设计结构设计

 

       爱迪源工业设计,作为一家专业产品设计机构,为客户赢得更多的合作订单,才是我们一贯秉持的理念并不断追求的目标!

 

深圳龙岗设计公司

 

深圳龙岗设计公司

 

 

日期: 2015-10-29 18:40:24
浏览次数:
联系地址
电话:180-2533-2676
邮箱:W5153@qq.com
QQ:28275153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布龙路52号安宏基科技大厦806
深圳工业设计公司,深圳产品设计公司,深圳产品外观设计,深圳工业设计工作室,东莞工业设计公司,深圳龙华产品ID设计, 3D效果图渲染
爱迪源微信二维码名片
扫一扫加我微信
扫码加我微信
注明:设计咨询
深圳工业设计公司,深圳产品设计公司,深圳龙华产品ID设计,深圳ID设计,深圳结构设计,深圳工业设计工作室,深圳产品设计工作室,东莞工业设计公司
与爱迪源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