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533-2676
Menu
回到顶部

深圳3D打印

深圳3D打印公司,深圳龙华3D打印公司

 

我们拥有工业级的3D打印设备,能满足各种行业客户的高精度3D打印品质需求。

3D打印设备.jpg

 

 

爱迪源3D打印样例展示

深圳3D打印公司-爱迪源.jpg

 

 

3D打印技术 带来了什么改变?

3D 打印技术引领了制造流程的变革,正在逐渐改变这个世界。这听起来确实很振奋人心,但是您了解它能做什么、是如何运作,又是如何改变各个行业的发展趋势的吗?让我们一起来了解3D打印技术背后的原理,感受 3D 打印带来的无限可能性,帮助您的企业提高竞争力,进一步迈向工业智能制造时代!

 

3D打印能做什么?

概念建模

3D打印技术能迅速将设计创意转变为实物,这很神奇吧? 特别擅长复杂结构的制作,便于工业设计师与客户和企业团队高效沟通,有助早期设计功能结构验证,并降低错误成本。

模型测试

产品开发离不开不断的验证和设计完善过程,利用3D打印技术及在企业内部快速制作产品或零部件模型并进行装配、功能测试,能够缩短研发周期,加速产品上市时间,把握瞬息万变的商业机会。

直接数字制造技术(DDM)

直接数字制造是根据 3D CAD 数据进行 3D 打印,直接制造最终产品的制作流程,包括制造产品原型、生产工具或最终零部件等。这种“智能制造”的方式能显著缩短交付时间和生产成本,并具有小批量生产优势,帮助企业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及市场变化。

 

3D打印如何工作?

FDM

FDM 3D打印技术根据软件预设的坐标挤出热塑性塑料丝,自下而上逐层构建零件。它是唯一使用生产级别热塑性塑料的专业3D打印技术,所以这些零件具有无以伦比的机械、耐热性和化学强度。

PolyJet

高精度、精致细节、表面光滑的PolyJet 3D 打印技术与喷墨打印方式类似,但它并非在纸张上喷射墨滴,而是将液态光敏树脂材料喷射到构建托盘上,并通过紫外光将其固化。

SLS

SLS激光烧结成型技术在计算机控制下按照截面轮廓对工作台上均匀铺上的原料粉末材料进行选择性烧结,经过激光束扫描后的粉末就烧结成一定厚度的实体片层,直至扫描完所有层面。

 

PDM、PolyJet、SLS的技术比较

FDM技术优势

•  该技术清洁、易用且适合办公室环境
•  支持的生产级热塑性塑料具有机械和环境稳定性
•  可实现其他技术无法制造的复杂几何形状和内腔

PolyJet技术优势

高精度、精致细节、表面光滑的PolyJet 3D 打印技术与喷墨打印方式类似,但它并非在纸张上喷射墨滴,而是将液态光敏树脂材料喷射到构建托盘上,并通过紫外光将其固化。

SLS技术优势

•  打印零件表面光滑、精度高

•  材料机械性能高 • 材料便宜,小批量生产性价高

•  成型过程无需设计支撑,叠层过程中出现的悬空层面可直接由未烧结的粉末来实现支撑

 

 

发布时间 2017-09-23 18:04:35
点击次数
推荐案例 Recommended case Products 更多>>
联系地址
电话:180-2533-2676
邮箱:W5153@qq.com
QQ:28275153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布龙路52号安宏基科技大厦806
深圳工业设计公司,深圳产品设计公司,深圳产品外观设计,深圳工业设计工作室,东莞工业设计公司,深圳龙华产品ID设计, 3D效果图渲染
爱迪源微信二维码名片
扫一扫加我微信
扫码加我微信
注明:设计咨询
深圳工业设计公司,深圳产品设计公司,深圳龙华产品ID设计,深圳ID设计,深圳结构设计,深圳工业设计工作室,深圳产品设计工作室,东莞工业设计公司
与爱迪源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