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533-2676
Menu
回到顶部

深圳龙华工业设计-导轨电源设计

 导轨电源设计.jpg

色彩的搭配在工业产品设计中至关重要,现代生活之中更多新颖且独特的产品在市场的竞争力更强,而在竞争压力的激化之下获得更好的质感和更加新颖的设计也能够突破竞争的桎梏。不然是选择通过深圳龙华工业设计进行综合设计和处理在这一设计的环节之中,产品应用的色彩和应用的位置也需要遵照原则进行处理。

导轨电源设计2.jpg

深圳龙华工业设计-爱迪源,为深圳市安固电子公司设计的导轨电源产品,量身打造与公司的色彩VI系统相符,形成鲜明的产品特点。

 

发布时间 2019-01-21 15:17:57
点击次数
推荐案例 Recommended case Products 更多>>
联系地址
电话:180-2533-2676
邮箱:W5153@qq.com
QQ:28275153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布龙路52号安宏基科技大厦806
深圳工业设计公司,深圳产品设计公司,深圳产品外观设计,深圳工业设计工作室,东莞工业设计公司,深圳龙华产品ID设计, 3D效果图渲染
爱迪源微信二维码名片
扫一扫加我微信
扫码加我微信
注明:设计咨询
深圳工业设计公司,深圳产品设计公司,深圳龙华产品ID设计,深圳ID设计,深圳结构设计,深圳工业设计工作室,深圳产品设计工作室,东莞工业设计公司
与爱迪源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