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533-2676
Menu
回到顶部

工业产品外形设计-桌面式二维码扫码器

 深圳市爱迪源工业设计公司为马来西亚AIDC公司设计的桌面型二维码收费终端机。

二维码收费机设计

工业产品外形设计,产品开发设计,二维码扫码设备设计,二维码收费机设计,首选深圳市爱迪源工业设计

 

二维码扫码收费机设计

深圳二维码收费机哪家强? 请选深圳爱迪源工业设计公司,本公司对扫码设备、人脸支付设备设计有着丰富的经验。

人脸支付设备设计

 

工业产品外形设计、龙华产品ID设计公司、坂田产品设计公司、石岩工业设计公司,请选深圳爱迪源工业设计公司,我们崇尚简约的设计,但有不简单的创意。

 

发布时间 2019-05-21 00:42:19
点击次数
推荐案例 Recommended case Products 更多>>
联系地址
电话:180-2533-2676
邮箱:W5153@qq.com
QQ:28275153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布龙路52号安宏基科技大厦806
深圳工业设计公司,深圳产品设计公司,深圳产品外观设计,深圳工业设计工作室,东莞工业设计公司,深圳龙华产品ID设计, 3D效果图渲染
爱迪源微信二维码名片
扫一扫加我微信
扫码加我微信
注明:设计咨询
深圳工业设计公司,深圳产品设计公司,深圳龙华产品ID设计,深圳ID设计,深圳结构设计,深圳工业设计工作室,深圳产品设计工作室,东莞工业设计公司
与爱迪源洽谈